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我很忙!

已经好几天没好好的睡一觉了.
好累好累!
自己都快成中国国宝了..

烦!
也只好找东西发泄..
那天为了发泄,猛捶墙壁,
手都被划破了..
哈!这就叫自作自受吧?!

请容许我小睡一会儿,
让我清空所有的思想,
好好的享受着下午的微风..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让自己放松一下吧。
偶尔忙里偷闲也是不错的噢。
有什么事也可以找我的啦!
我很好人的,你知道的啦!XD
哎哟,下次不要再捶墙壁了。
这样伤害自己不好的咧。><
找个人聊聊,倾诉一下,或者是其它管道,只要不要伤害自己就好了。
我也许不善言辞,可是我会是很好的听众噢。
你要把我当沙包也可以的,不过不要太大力。lolz
别忘了你还有朋友们守护在你身边噢。
所以,请你不要一个人承担一切,好吗?
有事没事都可以找我的,真的。我很乐意陪伴朋友、帮助朋友的。^^
希望你以后的日子都能够顺顺利利的。
加油加油~~ n.n



::e.u.g.e.n.e::

匿名 提到...

哇~~
表哥怎么变到这么暴力!!!!
不要烦恼这么多啦
要天天开心啊^^
表妹我100%支持你哟~~

star_night413 提到...

你傻啊?
你懂你这样撞墙
会死多少细胞吗?
那个就算了
你懂墙坏了
要花很多钱修吗?
哈哈
要休息就休息咯
为什么要伤害自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