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回程

好久没有上来了,
感觉这部落格也快被人遗忘了吧?!

回了老家一趟,那城市依然没变,
只是少了陪伴..
回来当天,
看见了,也领悟了很多

我..
看见了爸妈的不舍,
看见了故作镇定的自己
看见了这渐渐寂静的城市..

回来了,
不再去想什么为什么的,
只想好好的读书,
真心的对待这里的一切..

俄罗斯的两位,我好想你们噢..


3 則留言:

- Leo Tan - 提到...

我没有忘了这里,连考试着也上来。哈哈!
要加油哦!挺你!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
想念我们啊
现在知道我们存在的重要性了吧
现在知道还不迟
等我们回去的时候
好好对待我们吧
千万不要亏待我们啊
哈哈

star_night413 提到...

我说
你就像个小孩一样
很多事情
不是我们能控制的
不舍是必然
我来这么远
我的父母也是不舍得
舍得舍得
有舍必有得
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读书
让日子过得快一点

有时候把想念挂在嘴上
并不是件坏事
会想念我们是正常的
谁叫我们的魅力无法挡呢?
开心点吧
时间它走很快
我就要上大2了,知道没?
快吧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