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

回,忆..

又是一个只有我的下午.
一个假期下来,好累好累,
累得口袋都破了个大洞..
离开的前一秒,发现原来自己对这城市有多么的不舍..
想到此刻,眼泪也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..
我,感动了...

漫长的假期,说实在的,
是有点遗憾..
还有好多好多人我都还没约出来,
却又得离开了..
朋友,对不起!!

三个月下来,真的过得很愉快,
至少没白活三个月..
"傻子,长大了噢!"
哈!还真是个天真的傻子..
我好舍不得你们噢!

写了好久,脸上的溪流还在不停的流着..
睏了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哎哟
都几岁了
要长大啦><
不可以轻易的落泪
加油哦^^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


~star~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
原来你是傻子哦
哎哟
别伤心了啦
你只是暂时离开那个城市
不是永远离开
我和你一样
很喜欢那个城市
它给予了我不少的回忆
这些回忆是无法抹杀的


好啦
别伤心了哦
^^

Ahboy90.. 提到...

哈哈..
偶尔哭哭,反而会让人开朗起来..
哈,谢谢你们的关心啦!

匿名 提到...

别让溪流成为大海哦
哈哈
要快快长大啊
期待•蜕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