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明天,我会更快乐...

原來累了,
原來哭了,
原來受傷了,
原來不敢了,
原來灰心了,

原來。。。

你呢?我沒事,只是當了太久別人眼裡的透明人,
越是想出位就越是受傷害。


最近被人家問了個心理測驗,
其中一題問:你的快樂在哪裡?
我的快樂在明天。。。

現在的我並沒有很快樂,
若說為何我的答案不是"昨天"?
我只能說昨天的快樂造成了今天的落差,
讓我快樂不起來。。。

或許我是個懦夫吧!
又或許我只是個過於平凡的人。。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...
还好吗?
你好像历经沧桑
生活得很不开心
没见你几个月
你就变得那么沮丧
这不像我认识的你
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
你...
到底怎么了?
发生了什么事吗?
如果你需要一个听众
那...
我会是个很好的听众
有什么事就告诉我吧
哈哈

jyndesign 提到...

你还好吗?怎么感觉你在这篇文章有点怪怪的?今朝和你msn时不是还好好的吗?无论如何。。。希望你的明天会是色彩缤纷的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为什么这么悲伤阿?
人生短短
开心是一天
不开心是一天
为什么不要开开心心的过?

匿名 提到...

不开心的事
很快就会被开心的事取代
笑一个^0^